圖片來系統家具源:東森新聞
  中新網12月10日電 據臺灣東森電視臺網站報道,11月宣佈退休的“臺灣飛人”陳信安,被爆去年底到今年初、短短3個月上酒店10次,因友人欠酒債不還連帶遭控告詐欺;陳信安10日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莫名其妙”室內設計,並反問“那睡在我老婆旁邊的是誰?”
  平面媒體報道,陳信安、吳岱豪(臺灣大球員)在友人趙有駿招待下上酒店,其中陳信安從去年底到今年初共上酒店10次,趙欠了210多萬元酒帳未付,結果業者連陳、吳等9人一起告,趙男還清酒帳和解,臺負債整合北士林地檢署9日將9人處分不起訴。
  陳信安今天出面回應,“第一,我不認識趙有駿;第二,我不知道敦南麗致和雙安會館在哪裡”,他形容“一早起床就中了一箭”,覺得莫名其妙。至於上酒店10次之說,他表示,“真的有的話,我房屋貸款還想問,那睡在我老婆旁邊的是誰?”
  陳信安說,他只去過酒店一次西服,與這兩家沒有關係,而且是因為業務需要,之前有媒體來問他(指上酒店),他還說,“沒關係,你就寫啊。”  (原標題:“臺灣飛人”不滿被爆常住酒店 反問老婆邊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41ldgdq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