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作詞:LARA 作曲:張傑  主唱:南拳媽媽(Lara)下雨天了怎麼辦 我好想你我酒店工作不敢打給你 我找不到原因為什麼失眠的聲音 變得好熟悉沈默的場景 做你的代替陪我等雨停票貼 期待讓人越來越沉溺誰和我一樣 等不到他的誰愛上你我總在學會 寂寞的滋味一個人撐傘 宜蘭民宿一個人擦淚一個人好累怎樣的雨 怎樣的夜怎樣的我能讓你更想念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才能夠婚禮顧問有你的體貼其實 沒有我你分不出那些差別 結局還能多明顯別說你會難過別說你想改變被愛G2000的人不用道歉期待讓人越來越疲憊誰和我一樣 等不到他的誰愛上你我總在學會 寂寞的滋味找房子一個人撐傘 一個人擦淚一個人好累怎樣的雨 怎樣的夜怎樣的我能讓你更想念雨要多大 天要ARMANI多黑才能夠有你的體貼其實 沒有我你分不出那些差別 結局還能多明顯別說你會難過 別說你信用卡代償想改變被愛的人不用道歉怎樣的雨 怎樣的夜怎樣的我能讓你更想念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才能租屋網夠有你的體貼其實 沒有我你分不出那些差別 結局還能多明顯別說你會難過 別說你想改變被建築設計愛的人不用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41ldgdq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