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分之一的榮耀努力....得到了上級的肯定和表揚....感覺很開心....即使我不在現場......三個人的面膜努力.....一人很熱情興奮的來跟我報喜....並毫不猶豫的說要把榮耀要與我一同分享....一人一半....裝潢說著....這次我們共同努力....我也辛苦了....這分成就我們共享....我很感動...但也不能收....因為商務中心那是別家店的東西....再加上有心意就夠了....收不收都沒有關係....但看直屬長官....沒有半點表示酒店工作...也完全不告知表揚這件事....理所當然的....默默收下全部.....對他的好....真是白癈了.....他真居酒屋是個自私的人....連句謝謝也沒有說.....連我跟他暗示....他也裝傻....也許是害怕我跟他分獎品....裝潢但是........其實沒有我也不在乎.....因為重點根本不是那份獎品......我心有點冷了....這幾個月的烤肉食材努力....我有點心冷了....看清一個人看清一件事....真的很容易....重點是願不願意相信.....哎....太平洋房屋真的是心裡的難過...精神上的折磨比身體上的勞苦還累....真的累了.....


.msgcontent 節能燈具.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票貼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41ldgdq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